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

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 (2)

Tool:Visual Studio 2015 Enterprise Update 1
OS:Windows 10、IIS 10
.NET Framework 4.6.1、ASP.NET MVC 5.2.3

解法一與解法二請參考這裏

解法三

這個解法實際上和解法一一樣,解決從網際網路下載ASP.NET MVC時,檔案被封鎖的問題,造成在Package Manager Console下指令會出錯。此解法是利用工具來處理這個問題,簡化操作步驟。

 

在開啟ASP.NET MVC專案之前,先刪除專案下的packages資料夾:

image

使用Visual Studio開啟專案,開啟Package Manager Console,此時就會出現一個Restore按鈕,直接點選就可以從新下載套件:

image

接著請重開Visual Studio與專案

然後在Package Manager Console下指令就不會有錯誤了!!

沒有留言: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