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

Step-By-Step教學(15):使用AJAX叫用ADO.NET 資料服務

本教學介紹如何在ASP.NET AJAX網頁呼叫ADO.NET Data Service
您需先完成 Step-By-Step教學(14):ADO.NET 資料服務 (ADO.NET Data Service) 步驟 1-9

1.在MyDS網站中,加入一個AJAX網頁。
2.在網站中加入 DataService.js檔案。
3.在AJAX網頁中,設定ScriptManager參考DataService.js檔案。
4.在HTML標籤中,加一個Select Tag

5.在JavaScript區塊中,加入以下程式碼。
6.執行網頁,得到執行結果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囉..
請教一下~
這個"DataService.js"
是自建的呢?還是要從那裡下載呢?
謝謝您囉

米米貓學開發 提到...

DataService.js它是ASP.NET Extensions一部分,此檔案也附加在.NET !Framework 3.5 Enhancements Training Kit之中,您可以從以下網站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FamilyID=355c80e9-fde0-4812-98b5-8a03f5874e96&displaylang=en下載Training Kit來取得這個檔案。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您的回答
已經取得檔案
謝謝您~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