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

喵喵生病記 - 2

8/11日
經過幾天的休息,看起來喵喵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,能叫又能跳,偶爾還會來ㄋㄞ一下。偶爾還是神經兮兮的變孟加拉虎。不過,自從生病看病前歷經19小時以上的斷食之後,從小沒挨過餓,碗裏總有乾乾吃的喵,似乎被餓怕了,了解到食物的可貴,現在只要開飯了,就拼命的吃,吃完還要搶咪的吃。

總之好怪ㄚ,這兩天咕嚕貓在家裏不停的閒晃,那瘦巴巴又小小的身驅,裝著獅子的頭,怎麼看怎麼礙眼。怪的不得了。

雖然喵喵好了,但咪咪卻病了。

連續兩天,一向是健康寶寶的咪咪會跳上床去,然後開始抓床,這分明是上廁所前的準備動作,接著她就開始準備嘔吐。還好兩次都眼明手快,把她抱到地上,吐到地上。而且古怪的是,連她最喜歡的SHEBA夾心餅乾她都不吃了。但是,咪看起來好像又沒有生病,還會要玩抓老鼠。她大概是想,這個喵媽不知去哪邊弄來一隻咕嚕貓,不愛她了吧,以此抗議之。

沒有留言: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