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喵喵生病記 - 3

8月12日

開啟寢室的門,從細小的門縫缺口望向客廳。客廳一片沉寂,一點聲音都沒有,只有昏黃的燈光,靜靜的照著。雙眼來回掃瞄客廳的各個角落,怕有伏兵突然出現。躡手躡腳跑向客廳,轉向廚房,開起冰箱,拿起冰涼的飲料,轉身、衝向房間,迅速關起房門。啊!真好,終於衝破防守線,搶到飲料一瓶解夏日的渴。

這兩天喵喵不定期變身為孟加拉虎,家中有如殺戮戰場。一不小心被喵喵活逮,就得聽孟加拉虎咆哮不停。孟加拉虎不停的在寢室門口徘徊,一直想衝破防線突擊到寢室。有時,索性他就在門口打起盹來。哎,現在終於了解籠中鳥的感覺,外有惡虎覬覦。他的內心大概在大唱「糾糾喵喵、復我河山」! (這是最近大秦帝國電視劇的橋段)

昨天不小心被突破防線,他大喇喇的跑到電腦桌下躲在灰暗處。目落兇光,直直瞪著床上的我。這下可好了,只能坐在床上,只要一動,就會換來喵喵一陣咆哮加怒罵。真是令人沮喪。

不過,一隻喵,怎抵的過萬惡的人類啊! 趁他去上廁所不注意時,將他關在陽台關緊閉。上回是關了一星期,這回呢,再看看吧!

咪咪連吐連拉三天,再不行,明天又要送醫院了。

沒有留言: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