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

喵喵生病記 - 1

8月4日
早晨還像活脫脫的兔子一樣跳來跳去的喵喵,過了中午,不知吃了什麼壞東西,突然上吐下瀉把家裏搞的跟糞坑一樣,然後窩在廚房牆角陰暗的角落旁雙眼呆滯樣。

打了電話給醫院,說明這個情況後,護士說一定要帶去醫院看看。抱起沒力反抗的喵喵,塞到寵物提籃到了醫院。

大概描述一下生病情況之後,怕有「殺人魔」、「孟加拉虎」的喵喵抓狂,於是主動對醫生說:

「醫生,牠很兇喔。」


醫生答:「很兇也要看啊!」

「醫生,有沒有手套可以借用一下啊?」每次喵喵到醫院就會抓狂,沒有醫院那種專門用來抓動物的手套,我也不敢冒生命危險。

醫生愣了一下(感覺好像從來沒有人跟他借手套的樣子),開門要出去找手套,然後在走出門找手套之前,感覺有點輕蔑地丟下一句話:「先抓出來量體重。」 (他大概心裏想,貓能有多兇吧)

開什麼玩笑ㄚ,沒有手套,我才不要找死呢!我心裏想。

待醫生拿回手套之後,哎,不出所料,看到手套,喵喵就變孟加拉虎了,開始抓狂,鬼哭神號,不僅哈氣還兇巴巴。一點都看不出生病的樣子,兇的很!

看到這種場面,醫生也怕了,也不再提把牠抓出來這件事,草草隔著提籃看了一下外觀就叫我們帶回家了,說:

「現在這麼兇,也沒辦法看,生病也不適合麻醉,帶回家過幾天看看,若是沒轉好,更虛弱再帶來看,到時也比較不會反抗。」

真是悲情,想不到孟加拉虎,連醫生都不要看。

8月5日
喵喵看來精神有好一點,不過還是一付虛弱的樣子。

8月6日
喵喵又開始狂拉。因為他狂拉的關係,毛都沾到了便便,又沒法洗澡,整個房子臭死了。好不容易又打探到另一家新開的動物醫院,願意幫牠看病,而且還願意幫他嚕毛。

8月7日

喵喵去看了醫生,做了整體的檢查,也順便嚕了毛。整隻喵看起來很像魔戒中的咕噜。這是原來白拋拋的喵喵舊照這是嚕完毛的照片!




嚕完毛才是惡夢的開始…怎麼看喵喵都覺的不搭!好怪呀!像是戴著毛絨絨獅子頭頭罩的怪貓。而且咪咪突然之間不認識喵喵了,只要喵喵經過她的旁邊,咪咪就生氣、哈氣、用手巴牠,瞪著牠監視著牠。

沒有留言: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