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StepByStep(29):ASP.NET 4.0統計圖表

使用VS2010建立ASP.NET專案時,不小心瞄到有一個Chart Control,隨手拉到網頁來試試,很快就可以做出網頁上的統計圖表! 真是方便ㄚ!

1.建立ASP.NET Web專案
2.將Chart拖到ASPX
3.選擇資料來源
4.選資料庫

5.選取Northwind,按下一步直到以下畫面,挑選SP
6.測試SP
7.設定ChartType,X,Y軸資料
8.Run

4 則留言:

WizardWu 提到...

其全名為「Microsoft Chart Controls for 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3.5」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WizardWu/archive/2008/11/01/1324097.html

去年 11 月時,VS 2008 + SP1 有提供免費它的免費下載套件,並提供上百個現成範例。
原來現在 VS 2010 已變成內建了。

對岸博客園當時滿多人提到,國內也有人有寫blog介紹。另章立民老師過陣子也有專書:
http://www.limingchstudio.com/

米米貓學開發 提到...

謝謝你的分享~真是好東西啊!

Kenny 提到...

真的比以前在VS2005手工拼造OWC圖表方便太多了

米米貓學開發 提到...

嗯嗯,不用再額外使用報表軟體和Viewer是蠻方便的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