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

Step-By-Step教學(25):WF4- 呼叫WCF

果然WF4比起WF3簡易許多,也方便許多,隨便拉都拉出一個WF呼叫WCF的範例,我看我沒有辦法回去使用WF3了...
1.新增一個WCF Service專案,只保留GetData預設的合約與程式碼
2.建立一個Sequential Workflow Console Application
3.新增一個Variables
4.加入服務參考
5.Build Solution
6.拖GetData到流程畫面
7. 設GetData屬性
8.拖WriteLine到流程畫面,GetData下方,設WriteLine屬性
9.執行WF程式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IIS6.0+.NET Framework3.5架了一個silverlight + WCf的網站!
按妳的方式去架站,在Brower上服務也看到了,也啟動了,但網頁就是在傳送值時發生了錯誤,利用vs2008去除錯時,出現了跨網域的問題,但之前有用另外一台去架站(這台環境很亂),一樣的程式放上去卻沒有出現問題,服務正常啟動,網頁也很正常,但用新的環境去架時卻一直出現錯誤,請老師能幫我忙嗎?是我環境沒設好還是其他呢?!jean_liu@jqt.com.tw

米米貓學開發 提到...

HI,Jean
雖然WCF我有研究過,但我是Silverlight門外漢,因此很難區分是哪邊出問題
如果是某些電腦可以執行某些不行
大概都是:
環境設定問題
軟體安裝問題
軟體版本問題
權限設定問題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!之前提到的問題,我己經找出答案了,卡在權限的問題,也愈來愈習慣Silverlight架站方式了!Jean

米米貓學開發 提到...

恭喜你囉~
正開始研究Silverlight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