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HTML/CSS課程學習心得

今天去聽了 "HTML/CSS課程"
很多人都問"幹麻去聽那個呀,你都會了不是嗎?自己看就行了"
實情是,我不太會(由其是CSS),HTML Tag也沒認識多少個!
反正,藉此沐浴一下別人的春風也無妨!
聽了一天課之後,發現,還真的該聽一下這個課呢!
Web都前進到2.0了(3.0也浮上檯面了),你還要使用1.0的Tag嗎?
就像是我現在的寫照一樣!

呵,沒上這課之前,我都快快樂樂使用 table , tr, td, hr 等標籤
可是老師說"這個在Web 2.0都不太用了,現在改用別的方式...."
"HTML Tag不需要懂那麼多,現在都只用這幾個,學這幾個就行了...."
"使用XX東西,以後在設計AJAX或使用JQuery時會有不良影響..."
哇,老師沒講,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哩…

果然技術是需要翻新的,人也需要學新東西,不要以為簡單,就不去學!
以後我就不會在ASP.NET課堂上說"要做定位就使用table, tr,td...

沒有留言: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