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

VS2015-Enable C# 6/ VB14選項

 

Tool:Visual Studio 2015 Enterprise Update1
OS:Windows 10
C# 6

預設使用Visual Studio File->New-> Web Site(或專案Project)建立一個.NET Framework 4版的Web Site,不能使用C#6/VB14的語法,即使切換成.NET Framework 4.6.1版,也是一樣看不懂,例如:

image

 

若安裝Visual Studio 2015 Update1以上的版本,現在在Website選單中,新增一個”Enable C# 6/ VB14”的選項,可以直接切換。若是Project類型的專案,則在Project選單中。若網站或專案已支援新語法,就不會看到此選項。

image

選取啟用之後,下一個畫面會提示安裝相關套件:

image

接著便下載必要套件

image

完成精靈之後,在Bin資料夾中,會加入Microsoft.CodeDom.Providers.DotNetCompilerPlatform.dll組件,並在組態檔案中加入compiler設定:

image

這樣就看得懂新語法了:

image

沒有留言: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