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掰,project.json

 

在Visual Studio 2015開發.NET Core與ASP.NET Core專案時,將原來相依組件的參照拆到project.json檔案中,還沒跟它搞熟呢,沒想到微軟又出了:

.NET Core Tools MSBuild “alpha” 工具

參考這篇文章

這下好了,Visual Studio 2017 RC版中,.NET Core與ASP.NET Core又不玩project.json檔案,現在又要把組件相依設定改到專案檔(csproj)案中,改來改去,我頭好昏啊。

根據上述文章的說明,當你使用Visual Studio 2017 RC開啟ASP.NET Core專案,便會提示是否轉換project.json檔案。這是一個單向的作業,轉完之後,project.json就掰了。

image

然後會出一份報表,預設會幫你備份project.json檔案到backup資料夾。

image

那麼Visual Studio 2017 正式版出的時候,會不會又改回來?搬個板凳,坐著看吧。

沒有留言: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