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WF的WorkflowMonitor工具

WF提供一個WorkflowMonitor工具,可以使用圖型介面來監控流程運作,要使用時可以從微軟網站下載.不過若使用Visual Studio 2008開啟C#版專案,將無法順利編譯,以下是修訂完可順利編譯的版本: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WF 在台灣真沒人用。網路上已有台灣的公司已用 WF 做出一些產品在賣了,但台灣網路上還是很少人在討論 WF。

是因針對對象為 Programmer,而不是 SA/SD 的關係嗎?

抑或它和其他要錢的 Workflow 觀念和做法不同?

還是 WF 需要被綁在微軟的平台上嗎?例如流程要跨過兩端的異質平台做分散式交易時,WF會有平台和作業系統的限制?因 WF 將交易拉低到作業系統的層級(DTS),反而還被微軟的平台綁住?

繁體中文書只有一本,簡體中文的Wrox紅皮書中譯本也只有一本(天瓏左邊的那間天龍進了好幾本)。

米米貓學開發 提到...

就我的看法,WF進入門檻比較高,要寫一個能用的流程程式,不外乎先來個多執行緒,程式中一開始就一堆AutoResetEvent或WaitHandle,大概有一半.NET人口就放棄了!或許市場的人對它不夠了解,不知它的好處,或是只開發到ASP.NET網站之類的程式用不到這麼複雜的機制,可想而之使用人少!不過用的人少不見的它就不是好東西,對吧?

米米貓的朋友在兩年前WF剛推出時就把它應用在專案中了,還不停的誇讚使用WF比BizTalk的流程好用易維護多了,不過米米貓沒用過BizTalk,無法置喙!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