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

VS 2008 全系列書 - 延期出貨!

今天早上收到出版社來函道歉
"VS書系因封面完稿無法無期完成, 因而必須延後出版"
想不到最大的關卡是在封面設計無法如期完成!
出書時間預估延後到 3/19 日
不禁想起一句話: 人算不如天算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電腦書好像常醬,
一些高手大大會提早預告,
但出書都會延個幾天到一兩周,
然後就像演藝圈抄新聞一樣。

現在是否 .net 的語言,
已一面倒向 C# 了?

匿名 提到...

一邊看老師的書,
一邊看總統大選。

米米貓學開發 提到...

米米貓想,一本書印不出來,最傷心的應該是作者吧!這真是非戰之罪啊!

寫一本書要花很多的時間除了鑽研這些資訊,將它們化成文字之外,在書稿完成後還有很多後續的工作,要跟文字編輯,美術編輯作溝通,還要校閱稿子! 所花時間與精力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的完的。還好,這次延遲是因為"封面設計來不及完稿",還有改善著力點,若是因為原物料上漲,國際紙漿缺貨這種無法抗拒的原因而無法印出,那米米貓真的會想去撞牆了! (想而已,因為撞會很痛!)
(希望做封面的美術設計不要來看到我的部落格啊,否則以後米米貓想出書的話,就邀不到他做封面了)

.NET 語言是否真的全部倒向C#呢? 這個答案已超出喵輩的腦袋能思考的範圍!就米米貓的觀察,來學程式設計的Visual Basic和C#兩種人都有,因為企業中兩種人都有,青菜蘿蔔各有喜好! 而據出版社的觀察,大專學校漸有喜歡用C#的趨勢,因為C#和JAVA很像,學校老師可以很很容易上手!

而米米貓的ADO.net 3.5為何要改用C#? 不用想太多,因為這本書的前身是使用Visual Basic寫的,因為ADO.net 2.0本身並沒有改多少啊,米米貓想之前買過前版的讀者,不會再來買了!! 因此,乾脆改用C#來寫,因為寫C#的人,應該不會去買Visual Basic版的書來看吧!

米米貓學開發 提到...

看總統大選?會不會太Happy啊! 不用上班啊?

總網頁瀏覽量